close

轉眼間,生日又到了。

 

回想起08年沒吃到的那次野宴

我在想,你是否早已忘記那次我的邀約呢

 

那個時候的我也不知是怎麼想的

總覺得自己太過任性,對你。

 

我是不是太過於賴著你?

 

那個時候的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沒有你的生活真的很平淡無趣

沒有你的陪伴少了安全感及那份溫暖

沒有你的愛情我再也無法試著微笑

 

愛戀的滋味是什麼呢?

我至今似乎仍未嘗過

 

我知道我說再多也沒用

因為你已經在遠方

背對著我不曾回頭

 

我知道我說再多也沒用

因為你用你冷靜沉默的態度

用你依舊不變的眼神告訴我

「從此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交集。」

 

那一瞬間,彷彿有什麼破碎了。

我不了解、也不想明白,

那是否就是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