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他再度出現在我眼前

我心情很複雜…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我以為不會看到他,如同往常般。

 

卻在跟阿嬤的電話中,知道他今天也有來

而且就在校門口

我有點嚇到

還好沒有走過去校門口

就只是在很接近校門口的某處等著

阿嬤還說

他想要跟阿嬤還有你們一起撘公車過去

我整個拼命說著不要

阿嬤:「又沒關係,真的很盧耶妳,有什麼好在意的,一起去

不會怎麼樣麻。」

我還是不要。

阿嬤:「吼唷,妳真的很奇怪耶妳,大不了我叫他不要跟你走的太近,我跟他兩個人走在後頭咩!」

不要就是不要。

最後在我堅持之下

我跟阿柔先溜掉,跑去搭車了

 

一進去裡面

我也沒什麼往他的位子看過去

快速的跟朋友一起走過自己的位子

還好跟他的位子差很遠

所以應該不會有交集才對

 

去夾烤肉、火鍋食材和拿醬料那時候

看到他正在用

我整個不太想往那裡去,站得遠遠的

看著阿柔阿珊很自然的跟他打招呼

一個同學開玩笑的往他肩膀上戳一下

他轉頭看以為阿柔點的

還輕輕的拍了拍他頭

 

然後那刻真的好希望我們依舊是朋友

一樣可以像以前那樣

自然的聊天玩鬧

 

現在想想是絕對不可能的吧?

 

而他沒多久後又回去他位子

我才放心的過去用醬料

在那時候

阿嬤拿了個東西給我

她說:「這是他說該給妳的,要我拿過來給妳。」

我傻眼

妳說的是他喔,妳確定?

我什麼時候有讓他我欠東西了呢 我怎不知道

 

想了半天也想不透

只好先忘記這件事情

跟朋友們繼續玩玩鬧鬧吃吃喝喝的

在大家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他突然問了阿珊:「阿珊,你們是等一下吃完就回去了嗎」

阿珊:「嗯阿,應該是」

我整個又嚇到了一下

該不會想一起做公車回去吧?

不要吧?

 

後來在吃完散會之後

我們幾個也都出去準備回家了

看到他是跟著別人走的

 

雖然放下心中一顆大石了

但還是多少覺得失落

為什麼會失落呢?我不知道。

 

回家後

終於想出了一個大概

也許這樣飾品

是我在他出車禍那陣子

要阿嬤順便帶過去給他的

雖然有要阿嬤絕對不能說是我送的

但阿嬤卻很堅持要說

我以為她不會這麼做

看來她那時一定是說了

不然怎麼會有現在這種情形

我最恨最恨的就是這個情形了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如果那樣飾品

是當初我送給他的東西的話

那代表的意思

不就是他不需要了?

還給我的意思

不是代表著

他不再在意我這個人?

就好像真的分手一般

然後不再有瓜葛

也不再有連絡的機會了

 

我們,是真的徹底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