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今天密我了。

 

當電腦的視窗上跳出即時的視窗來

而在視窗的左上角上出現的竟是我以為再也不會看見的名字

 

我,愣住了。我,傻住了。

 

在停止了三秒的腦袋思考以及停止了三秒的心跳呼吸

之後。

才又恢復正常。

 

但我簡直是不知所措

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甚至覺得他是要密別人而不是我

是密錯了才會密到我

因為認為是這樣,有了不想回應的想法。

但是卻又不希望自己又後悔所做出的決定

因為不想後悔,所以我給了自己以及給他的一個機會

但願這樣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