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你,仍舊喜歡著我。

也許藏在心底某個角落。

 

但我錯了。

 

現在你身旁已有了別人,我想你很幸福。

 

我發現那時候的我為何選擇逃避

因為那時的你總是喜歡引人注目

也希望受到注目,而這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選擇離開你

我希望的只是適時的相處

而更進一步的親密舉止……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也受不了更多的注目。

那樣會使我呼吸不過來、喘不過氣。

 

我哭了,一定是因為捨不得看你受傷

明明該是一場小小惡作劇

卻鬧到讓你受傷?我哭了,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口

心被揪得很痛,哭得連呼吸都有問題。

而那時候的我始終不明白,究竟是什麼使我哭得那麼極端?

現在似乎隱約的懂了,那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沁〃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