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任性的要你陪我玩遊戲

盡管那是你不想玩的,你還是二話不說的答應說好。

 

你知道嗎,你越是這樣,我越是捨不得放手。

但最後受傷的也許還是你,我不希望這樣。

而且我再也承受不了那曾經緊揪著心般難受。

那樣很痛很痛。

 

最近又鼓起了勇氣點了你相簿

尋找以往應該會存在的你和她的相片

卻意料外的沒發現?

 

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了

也許你只是隱藏起來不想讓人看見罷了

但也或許你和她選擇分手了?

 

我不敢這麼想,即使心中如此盼著,

這樣的想法,很罪惡。

也對她不公平吧。

 

但我,卻還是選擇這麼做了。

也許我就是那個第三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愛情♥
    全站熱搜

    沁〃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